Wednesday, June 20,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天


第四天了,
我依然很想你,

昨天睡觉既然梦见你了,
好不可思议,
第一次梦见你,
值得纪念,
哈哈,
那个梦虽然只是很普通,
可是有你在里面,
在普通的梦,
也变得一点也不普通...



下午的时候太无聊了,
去看了你全部的照片,
哈哈,
真的有点好笑,
哈哈,
可是越大越好看了咯,
可惜你不是我的,
没办法拥有你,
有点失望,
可是还没到最后一秒我都不可以放弃,
我决定不再伤害你,
不代表我不会继续等你...


现在有时候在学校跟朋友聊天的时候,
我也会想起你,
因为有很多都是我跟你讲过的话,
哈哈,
然后就一个人傻笑,
哈哈,
有点白痴的感觉..


每天晚上看球只是一个借口,
真正的原因是睡不着,
太想你了..



考试要到了!!
梁雪琪,
不要让任何事在影响到你了!!
最近已经一直在班上发呆,睡觉,讲话,
根本没听到书了,
这几晚要开夜车读书了..



虽然我很忙,
可是我还是会抽点时间想你的...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