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二天


第十二天,
今天的我,
很累很累,
因为昨晚没睡到,
我也不知道我真的可以不用睡,
然后又留校到5点,
今天真的累死了··


我好像累坏了,
生病了,
发烧,
咳嗽,
伤风,
头晕,
头痛,
全部都有··

我只希望得到你的关心~


今天分考卷,
Geo好像只拿了60分,
Maths只拿了69,
好伤心··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当你看到我的twitter之后,
还会来问候我,
谢谢你,
我真的很高兴··



但是对不起打扰你睡觉了,
不好意思,
我没想过你会在睡觉··


很高兴今天又听到你的声音了,
虽然只是那么一下下,
可是我也是很高兴了··


每次静静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起很多很多的东西,
有喜有悲,
今天既然想到哭了起来··
还好没人看到··


你最近怎么啦?
好像很emo,
为了你心爱的人?(心痛)
虽然你在想的人不是我,
可是我还是要讲,
不要想太多,
Take it easy··


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照顾你的伤,
刚才跟你讲的东西,
希望你听得进去··

我说我每次都叫我朋友take care,
可是只是一次,
而你是很多次,
你明白吗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这个意思就是,
我很关心的,
因为我真的不想你出事,
我真的真的很关心你~


我真的很想你~





看看这三个号码,
9908
我特地叫朋友帮我找回来的,
我想把其中一个给你,
可是不知道你会要吗?


今天我很累,
很不舒服,
可是我的心还是想着你的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