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九天


第九天~
不知不觉已经第九天了,
今天考试好难哦,
写作文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你,
哈哈,
然后我对自己说,
做完在想,
要不然不够时间··



今天下楼梯到一半的时候差点跌下去了,
头晕~
考试到一半的时候又流鼻涕,
看来我是要生病了咯··
终于撑不住了··


今天考完BM paper 1··
出去考场,
我看看天空,
为什么今天的天空一朵你喜欢看得白云也没有?


这时,
我又开始想你了··


今天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
真的很高兴,
一个小时多,
虽然电话钱没了,
但是我觉得很值得,
讲了那么久,
我就笑了那么久,
今天我的隐私都给你看完了啦!
哎哟!


可是在我刚才要下线前,
给我看到些东西,
我有点不爽,
也许是在吃醋吧!


算了,
不想为了这些事跟你吵··
希望明天还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有人听不懂kelantan 的话! 哈哈

gewe~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要去睡觉了,
两点在起来读书..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