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一天


第十一天,
特别痛苦的一天,
总觉得你在避开我,
现在我也不敢信息你,
我真的不知道··


不能因为别人没有对你抱怨半句,就说明TA跟你合得来,人家可能不忍心告诉你而已。


也许?


对不起·


真的是我太烦了吗?
如果真的,
请你告诉我,
真的很对不起··

I‘m sorry!


刚才才发现,
当我最失落的时候,
电话里有那么多人的号码,
但是却找不到一个人来聊聊,
我真的很失败!



最近你一直在等什么?
等你心爱的人?


最伤的是,
当我知道你再等一个人的时候,
但是等的人却不是我,
那才是最伤的,
并不是你不理我~


我现在的心,
真的很痛,
真的很伤,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我不能,
我必须忍着,
我真的能忍吗?

眼泪已经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也许在这个夜晚,
我不应该在烦你了··


就把我自己的伤自己的痛,
留给自己,
明天考试会有那个心情吗?



我想在的脑海里是空的~
我现在什么也不敢想~


看来今晚又要失眠了··



你对我的看法到底是怎样?
你可以跟我讲吗?
我真的很烦?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会再烦你了,
虽然想你,
但就让我自己默默的守护你··


你真的不相信我可以等你吗?
之前我喜欢一个人,
可以五年不跟他讲,
你觉得现在我不可以吗?
现在对你的感觉,
比他还要强好几百倍··



在这宁静的夜晚,
时间总过得特别慢,
在这夜晚,
我脑海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你~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