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天


第十天~
时间为什么过得那么快?
今天考试··
历史,
我一拿到考卷的时候,
就一直对着考卷傻笑,
怎么我读的你都没出啊?
哈哈哈哈··


英文,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发白日梦?
哈哈,
英文paper 2 的时候,
既然睡觉睡到连老师说要收考卷了我都不知道,
朋友叫也叫不醒,
我真的有这样累吗?
也许··
人累了,
心也累了··


数学paper 1,
哈哈,
不会一题,
希望其他的不会粗心!!


今天考试时,
脑海里都是你··
我在想,
你现在在做什么?
有在想我吗?
等下放学回家,
电话会有你的信息吗?


回到家后,
答案是,
没有··


就一直等等等,
最后决定先发给你,
我要你发给我先的原因是我怕我打扰到你,
所以我要你先发给我,
可是今天你还是没发,
这没关系了~
也许,
到了我真的真的很想你的时候,
我自然而然就会找你了··



刚才我看回我们之前的信息,
我真的很想念那时候的我们,
你有在想吗?

我们可以想以前一样吗?
哪一种关心,
哪一种称呼,
那一种体谅,
哪一种我们现在已经找不到玩信息的感觉··



可以吗?
我真的很想很想那个时候的我们,
今天看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间哭了起来,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要去读书了,
现在先读,
等下就不用起来读了,
要不然,
一天三小时,
真的不够,
感觉快要倒下了,
拜托身体,
还有两天撑完他!!
加油!!!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