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五天


第五天了,
还是老样子,
很想你,
两天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好想念你,
想念你的声音...



失眠了这么多天,
今天去到学校,
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不知道睡了几节,
哈哈..


今天又要留校补习,
回到家都已经5点了,
超累的,
又来不及睡觉,
等下要看足球咯,
今天又不用睡了!


我的朋友一直问我要不要去找你,
可是现在去找你有意义吗?


如果我真的在你performance出现,
你会感动吗?
可是最近的飞机票不便宜,
刚刚拿了电话去修理,
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了,
暂时没钱了,
去不到你的performance了,
他又建议我去看你比赛,
哈哈,
几时你打决赛?
如果可以我就去咯,
哈哈,
可是去了,
你会有什么反应?
会感动吗?
会改变主意吗?

答案是不会!!
算了吧!!
一切顺其自然,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还是那句老话,
再看再看!


只想说,
没有你的第五天,
我依然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