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七天


不知不觉已经第七天了,
今天特别的想你,
关起眼睛也想着你,
开着眼睛也想着你..


今天从早上就期待着你的短讯,
知道你早上在忙..


当我看到你上线的时候,
我就拿了电话来看看,
没有短讯,
有点失望..


读书读到很累了,
就去睡觉一会,
睡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电话响了,
本来是很懒惰要起来看的,
因为怕不是你的信息会失望,
最后还是决定起来看,
很高兴的是,
那信息是你发给我的,
内容是:“Jiayou your exam and study"
高兴我一下..


哈哈..
只是一封信息,
但足以令我很高兴了,
谢谢你肯主动来找我,
刚才和你text到一半的时候,
你突然没回我了,
你应该是睡着了吧,
我不怪你,
因为我知道你今天很累很累了..



今天读了一整天书,
我也是很累了,
明天要考试了,
我还是读到半天吊而已,
所以决定明天早上3点起来读,
所以现在是时候去睡觉了咯!



晚安咯!
愿你有一个美好的梦,
希望明天还可以收到你的祝福!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