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八天


今天是第八天,
也是我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考试真的很难很难,
难到我懒惰去想,
然后就拼命的在那边做白日梦···


我的白日梦里,
全部肯定都是你,
那是不用说的··


最近我们玩信息的时候,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你什么···
因为我的心里总是有一种感觉,
但是又说不出那是什么感觉,
那个感觉,
在那以前我是找不到的,
我们最近好像变成了那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变得很生疏,
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们,
在我们中间好像有道墙,
你我都越不过去,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
就算再厚的墙,
我们也可以轻易的越过··


以前的我们,
不是这样的··


真的很怀念那一个星期,
那星期里,
你对我真好,
现在我们却只好想那最熟悉的陌生人,
虽然每天都有在信息,
但是我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你已经渐渐的什么都没和我讲了···
渐渐的渐渐的,
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也许,
我不应该过问你的私生活,
对不起··


谢谢你今天在我考试前的祝福,
希望明天依然可以收到··



大家都说,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是很幸福的,
但是当你知道他有另外一半但又没有跟你说的时候,
那绝对是最痛苦的,
但是如果他告诉了你,
也许你会更加的痛··



我只希望,
我们不要变得那么陌生,
不要感到那么生疏,
我希望找到那以前的我们··


明天还有考试,
现在又是去读书的时间了,
只是抽抽点时间上来写,
现在去读书,
然后睡觉,
三点再起床读书!


加油,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