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Drama, game, drama, game!


Wah!
今天全班做功课到一半,
全班突然喊,要死了··
压力死了··还没考试功课就压死我们了···

一个星期,两个file都不够装··
现在我看到纸,我都怕了··
拜托拜托··老师我真的要死了··

还有33天··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
真浪费··我还以为今天只是5号,
哪里知道已经6号了··
电话过期了··我拿出来要信息的时候,才知道过期了··
真的是气死我了咯··
之后一放学就跑去买reload card!
然后就信息信息信息!
爽啊!

今天看戏看到半夜··
最近要自己玩game,还要帮姐姐玩··

累死了··看戏先,晚安

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