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勇敢的走下去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我真的很烦··   每一晚,似乎都睡不好··
甚至有一晚没睡到··


拜托不要再为了那些事情烦我了··
我不想每一年都有同样的问题··
这不是我的问题,也不是她的问题··
这是你自己的问题··
这条路是你选的,我会坚持我的立场··
不要因为我没跟你讲话就这样··
如果我的眼睛再也没看到什么,
我一样会跟你讲话的··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我不想我们的友谊为了这些鸟人,而被影响

We are the always best brother!

这两天一直在打羽球,
找不到那感觉··
很没心情··昨天一不小心,好像扭伤旧伤了··
哈哈,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
现在每当天气一转冷,脚就开始疼了··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忘记所有的事,从新开始··
但是原来我办不到··
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这次绝不可以心暖··

星期五回penang,
希望在那边可以忘掉这件事··
星期六可以meet Kah Mei了哦!
哈哈,要和偶像去玩!
哈哈,可是我肯定很不好意思的··
有什么事可以做?
shopping,看电影,打羽球!哈哈
没多余的时间打篮球了··不好意思篮球!
这是我们讲好的节目··
期待!星期五,赶快到来吧!

明天该不该去打squash?
还是给脚休息休息?
星期四再跟thian thing她们去打羽球··
昨天说要给我东西,又忘了拿给我··
我真的很好奇那是什么!


今天在学校,朋友们的感触好多··
还有位朋友,哭了,因为被某某人拒绝··
我看到他的付出··
他对我们说着说着,
哭了起来,我们全部差点都哭了··

今天这一幕,我想起来很多东西··
我之前好像也有这样过··
可是没哭在他们面前,
我在他们眼中是个很坚强的人··
绝不可掉一滴眼泪··

尽管前面的路有多坎坷,我都会勇敢的走下去

我绝对不会让他们在担心我下去了··
之前他们已经担心我好久了··

我会努力的!
谢谢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