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很普通的一天


今天还是一样,超闷的咯··
现在在这种非常时期,每个人都在拼命的读书,
但是我,却一点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还有36天,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读,可是一拿起书,就想睡觉了···

今天第二节没老师··
我班有一个傻人··
既然把我朋友的电话从课室里,
丢到下面的草场··
我们在最高··第五楼··
我们全部人都吓到了··

可能是他们够幸运吧!
今天既然一个老师都没在下面··
平常就一大堆··

最后两节··很讨厌那个老师咯··
乱到死··我在跟朋友讲话,一直来插嘴··
害我们讲到都不爽··一直中停··
今天在那边跟他讲football然后NBA··
哈哈,讲了一大堆··他既然不知道上次real madrid拿了champion,
笨到死··hehe

这两天里面,已经有两个人对我讲了同样的一句话··
昨天我突然走进朋友的班,然后靠近她,
她既然不用转头上来看我,就知道我是谁了··
我就问她为什么?她既然回答我,因为我认得你身上的味道··
你有一种很特别的味道,从来没变过··

我当场呆着了··

今天早上还没开始上课,又有一个人来跟我讲,
你身上真的有属于你自己的味道··
真的是炸到··

然后最后两节,突然有一个朋友走来我后面抓着我,
过了不久,她就对着我朋友说,
我发现雪琪身上有一种属于她的味道,
然后她们都对着我笑,
因为这两天他是第三个人了··

这一幕··
然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多··

考试要到了··还是别想那么多了··

好想要一个新的手表,
这个手表看到我闷了··

加油
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