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完成了这四天的旅程

完成了这四天的旅程,好不舍得


昨天不小心喝醉了,
不小心喝太多了··
昨天第一次跟堂哥喝酒··
他被我的酒量给吓到了··
出乎预料了吧!
我没你想象中那么差!


昨天的酒,有三个这样的桶,满满的


可是之后还是醉了,昨天太开心了,
不小心喝多了··然后一觉睡到天亮!
好累好累··

昨晚很迟很迟才睡咯··
今天七点多就醒了··

冲好凉,出去吃早餐··
就开始开车回吉兰丹了··
在一路上,要睡也不能··
然后过不久,电话响起了··
有人约我去打羽球了···
还没到家就有人约了··
一回到家,椅子都还没做到热··
就出去了!

打完球回来冲好凉,
又出去,
到现在,才刚回家··
真的很累很累!
明天还要读书啊!

真不敢想象明天既然还要读书!
我还想回到那四天的日子··
很轻松··什么都没想··

当初的决定一点也没错··
真的放下了很多··
这几天少想了很多··
真的很高兴··

明天晚上和朋友去打球哦!
爽啊!
明天可能是最后一天了··
之后就要努力的读书,
应付PMR了··

PMR还剩下15天对不对?
有点压力的感觉··

无论如何!加油!

昨天jayden害我的电话掉在马路··
坏了··讨厌!心疼死了!
这次真的要努力读书来换电话了··
我的电话够力可怜!

读书加油!
TARGET 4A!

累了要睡了··
晚安;)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