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今天在班和人家打架

今天我们去Science Lab的时候
我一个人就突然间来问我
你要Try我打你吗


我就没有应他
之后另外一个人就来打我
因为很痛
所以我躺在桌子上


然后问我的那个人就来打多我一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立刻站起来然后就打他
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

然后老师就来问我们为什么打架
我就说是他先打我的


之后老师就说全部都去校长室
然后到了校长室
校长就问我
发生什么事


我就把所有的东西一五一十的告诉校长
然后校长就打他们


如果他们是别天打我
我不要紧
可是他们偏偏在今天打我
我当然不爽
因为今天我有比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