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们的对手

刚才
我的朋友mail给我
内容是
我们的对手



当我看到的时候有一点吓倒
不是开心的吓倒
也不是伤心的吓倒


对手是我的朋友的队
其中有一位是我去年
去Batu Pahat比赛的好搭档
秀晶
也是我去年和前年的州队教练-----陈信燕老师的球队


别一对呢
我去年和前年
为它拿下了全丹小童篮球比赛冠军的队
也就是我的母校
中华国民型华文小学
教练当然也是我以前的教练


虽然我们比另外一组来的幸运
因为她们的组都是中学的学校
而我们
是两间
小学+我们一间中学
比起她们真的是很幸运



虽然如此
我还是很怕其中一队
中正学校
陈信燕老师的队
因为陈老师是一位非常好的教练
她们的队也有好多州队



而我的母校
应该只有两个州队
教练也没有比陈老师好
但是
这个教练教人家
都是玩粗的
因为我曾经也是被弄伤的一位球员
那时我们是比赛班级篮球赛
决赛的时候
我们班对橙班
橙班就是她来教
她叫三个人防我一个
两个勾着我的手
一个
就顶在前面
因为裁判是坐在那边罢了
所以没看到
但是我们最后也赢了
6 比 0
说真的它们的队比我们强多了
这个可能有些人觉得不算粗


我的耳朵受伤
缝了三针
这个算了吧!!!
对手其中一个人
从我后面推我跌到
然后另外一个就
踢我的耳朵
我真的没想到
她们会玩到这样粗


但是我们还是要打
我也有一点怕
我会再次得受伤


最后我希望队友们不要轻敌
我们必须做到最好
因为如果你在球场上轻敌
你将会吃下败仗

我希望球员们可以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我希望我们可以得到好成绩


中华中学加油

SMCH fight fight fight
SMCH one team
SMCH gambateh

I hope v can out of difficulties , make mirac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