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终于拿下了冠军




今天我好开心
我终于拿下了冠军
真的真得很开心

第一节的时候
有我拿下了2分先
之后我的一名队友也拿下了2分
之后我又投罚球
但是很可惜
一粒进, 一粒不进
之后她们的十号也为她们的队拿下了2分
然后我们一点也没放轻松
我再拿下了一粒2分球
然后再有我的队员拿下了1分球
第一节
我们以8比2结束了


第二节
我们的队没进到半分
而对方分别由5号拿下了2分
和7号拿下3分
第二节我们还是以8比7结束了


第三节
一开始对方就fouls我
只可惜 我也是一粒进,一粒不进
然后对方10号连续进了两粒2分球
然后我在进多一粒2分球
我们以11比11完场


第四节
由对方5号先进了一粒2分球
然后我也连续拿下了两粒2分球
之后她们的七号和十号也连续一人拿下了2分
之后我的队友射了一粒三分球
而且是进的
然后我们的十号又拿下了2分
之后她们的9号又拿下了2分
最后我们的十号又拿多2分
最后我们以22比19拿下了冠军
我很高兴
因为今天我一个人拿下12分


我真得很开心
我的队友们还怕我哭
他们还叫我不要哭

之后我们的金牌教练还跟我说打得很好
我真得很高兴

之后我们就去握手
对方的10号也是一样
故意排在最后一个
然后我们当然也有拥抱啦
而且今天好多次哦!!
我也很奇怪



今天我一跌倒她就扶我起来
只有一次罢了没扶我
真的只有一次罢了
因为是我跟她一起跌


因为她知道我昨天脚受伤
所以她在比赛前和比赛后都有问我的脚怎样了
无论如何
我要跟她说对不起和谢谢


还有就是
我要谢谢支持中华队的人
谢谢我的队友
要不是有你们的配合
我们也拿不到冠军的
我也要谢谢我们的教练
shu jiun
要不是有你的指导
我们不会得到冠军
谢谢我们的金牌教练
谢谢大家

我今天真得很高兴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