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今天赢了独中

今天虽然我们赢了独中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们打得不够好
我们只赢她们8分


明天打跟S.K.T Jaya Marketing
我真得很怕
明天4:30就要和她们比赛了
我的心情是越来越怕

如果我们明天输了
我们在半决赛就遇上中正

如果我们赢了
我们就遇上TM

TM比中正好打多了
所以明天我们一定要加油

队友们
我们明天一起加油吧!!!
中华
我们一起加油
只要有一线希望
我们都不能放弃

我希望
队友们可以serious一点
今天我们在做热身的时候
你们很不serious
我希望你们可以认真点

不要再玩玩了
如果明天你们在用这种心态来比赛
我相信我们肯定会输掉这场比赛


怡彤
你可以不要这样了可以吗
我真得很辛苦
你可以勇敢一点吗
我真得很希望我们明天可以赢
我不想再浪费拿冠军的机会了


队友们pls 拿出你们打球的heart
不要再玩玩了

求求你们
不要再玩玩了
中华以前是一个很好的球队
但是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队友们
无论如何
GAMBATEH 吧
All ppl try ur best
v must out of difficulties , make miracal
















SMCH GAMBATEH!!
SMCH FIGHT!!!
ALL PPL TRY UR BEST IN ALL COMPETI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