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比赛距离现在只剩下4天

比赛距离现在只剩下4天
我的心情
是越来越紧张
可是昨天我从朋友的口中知道
她的对并没有加小学的人
我也放心一点了
可是我还是很怕她们
因为她们的实力很强
而我的队员是属于比较差的程度
虽然如此
我们的队员还是很努力的练球
以获得好成绩
虽然有些人是没有打过球的
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把平常练习时
所学到的东西全都做出来
因为我们学校好久没有赢她们了
我希望我们这次可以打赢她们




I hope tis competition v can get a good success
All ppl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