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们成功进入决赛了

我们终于赢了TM Girl
终于都进入了决赛

今天
很多人的表现都很好
除了一些人

我们第一节以5 3领先
我没想过的就是
开始没几秒
她们就fouls
给我投罚球
但是我只进了一粒
第一粒进
第二粒不进
太可惜了

第二节
我们的队员不会说打得很好
只进了4
但是她们也只进了2
第二节我们以95结束了比赛

第三节
我们只拿了4
而对方呢
拿了5
但是我们还是以1310结束了比赛

第四节
我们也只拿了2
而她们却没拿到分
最后我们以1510结束了这一场比赛

在这场比赛我为我的队拿下了9


明天就是决赛了
我们又对回S.K.T Jaya Marketing
我们虽然昨天赢了他们
但是我还是很害怕
我希望我的队友们
我讲什么东西的时候
你们用心的去听
因为我说的东西都是重要的
不要再玩玩了

只要明天我们赢了她们
我们就是冠军队了
所以
队友们加油






CHUNG HWA FLIGHT
CHUNG HWA ONE TIME
CHUNG HWA GAMBATEH
CHUNG HWA V MUST OUT OF DIFFICULTIES , MAKE MIRACLE
CHUNG HWA IF U THINK U CAN U C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