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终于结束了这场比赛

昨天
我们终于赢了
第一节的时候
我真得很害怕
因为我们是输着的
因为我们的人没有防好10
我就知道她们一定会miss10号的
当我看到10号要下场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下场
可惜不能
所以第一节
我们以28暂时输给他们


虽然如此
我们第二节的队员发挥得很好
所以我们在第二节取得了6
而她们只拿了三分
所以最后我们以811结束了第二节


虽然我们第二节还是输着
但是我们第三节的时候打得非常好
首先由我先射入一粒三分球
把比分追回
打成平手
之后又由我们的高佬拿下4
我们就把比分拉远了
第三节我们以1511结束了这一节


第四节的时候
又由我们的其中一位球员拿下了四分
把比分拉得更远了
对方也拿回了2
之后剩下最后的几秒的时候
对方有一位球员推我
然后我就跌在地下
而且是跌到很够力
然后对方有一位球员
从很远
跑过来
把我扶起
而且是她第一个把我扶起的
在我旁边的人都不是第一个把我扶起的
而是一个离我遥远的人把我扶起
他扶我的时候
扶得很紧
我要走的时候
他还抓着我
那个人就是10
大家一定觉得很出奇
为什么她会从那么远跑来扶我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咯
最后我们的有一位球员有进了2
我们以2013结束了这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
我们去握手的时候
我还跟10号拥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