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Last day of 2012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可以享受的吧!
就这样15岁的人生结束了..其实我十五岁的人生才刚开始几天,
现在就要踏进16岁!好不舍得!

最可恶的就是既然第一次一月一号开学!
王八蛋!害我没得去countdown,如果去了,怕喝多明天爬不起..

昨天做功课到5点!今天睡醒!还是在做功课..
刚刚才做好!好累!

老实说,我不想读这一班!名是好听!
sc!前面班又怎样?
遇见的都是呆呆的!
明天我真的不知道要跟谁坐!救命啊!


想借此机会,跟大家说说道理,人生的道理!

人生短短几十年,每个人都会遇到愉快的,不愉快的!
成功或是失败!

其实我也失败过!
不要看我PMR考得不错!
这背后,我付出的是很多很多!
不是每个人可以理解的过!
我自己也不从看过自己那么努力!
这算是成功的!

当然失败的我也少不了!
小六检定考试,老实说,我的成绩,真的很不理想!
我真的很伤心,很后悔为什么不好好读书?

经过那一次之后,我每次考试都会有读书!
到了中三!开始每一次的考试都读书读到差不多1点多左右才睡!
4点多又在醒来读了!

我只想告诉那些成绩比较不理想的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
没有人生下来就是天才神童!大家都必须靠后天的努力,
才可以成功的!

过去的就过去!
我们要迈向未来!
努力的为自己的前途卖命!

新的一年加油!
2013年让你带来好运!
加油
special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