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最近那种心情又来了


最近每晚都失眠··
本来我也不想写blog了··
真是我真的失眠到很够力··
没办法··最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好的不好的,不好的好的··
全都来···

想了很多很多··省直想到哭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像个废材··
真的很没用··无能的家伙

好马不吃回头草··
你这好马怎么可能回头吃我这个?

也许··
我不适合在你那,没有星星的城市··

我何曾没有尝试融入进你的世界里?
我一次又一次的去试,
但是却没有人给我那机会··

也许我真的必须郑重的想一想了··

日子再艰苦也必须要过··

命运和机会··
我还是会选择命运··

命运一切以掌握在上天的手中··
我们顺其自然就好··
一切已经注定了··

也许我和你,根本就不适合··
抱歉,浪费了你许多的时间··

但是我总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我依然每天都那么想你··

不好意思··
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