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Thanks god it is over!!!

Thanks god!!!! hahahaha:)


终于考完了,好高兴··
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
可是应该写不完··

考试前,压力真的很大!
考试前两天,读书读到差一点哭了··
从来没那么压力过··这次真的太棒了··

为了这所谓的PMR真的让我牺牲了很多东西··
牺牲了睡眠,
牺牲了健康,
牺牲了打game的时间··

为了这个考试,一天睡不到三个小时··省直还失眠
它也把我的健康拿走了··
在这短短的几天内,我既然胃痛了很多次··
有一次,之前受伤的胸口那突然也痛了起来

希望这一切,都可得到回报··


真的要很谢谢姐姐··
她不停的叫我读书··真的很谢谢她··

有几份考卷都改了··
还不错,满意一下

MM - 40/40
SC - 37/40
BM - 17/40 -.-
BI - 30/40
BC - 29/40
GEO - 52/60
SEJ - 51/60

还算不错啦,国文是因为真的太难了,
很多人都错那么多··所以没办法··


今天我们既然在考场里倒数··哈哈哈··
原创人,在这里!哈哈哈··

这是因为我有一个朋友等不及要回家了··
一直叫我跟考官讲到时间了··然后我就对他说··
还有20秒··之后我就开始倒数了19,18,17,16,·········

数到十的时侯,
突然大声起来了··
整个hall的人跟我一起傻了起来!
数到0的时候,
尖叫声就从每个考生的口中传了出来··
那一刻,真的很高兴··
大家似乎把所有的压力,紧张
都喊了出来··

太高兴了··终于终于!
终于解脱了··

走出考场的那一刻,真的很高兴
整个人感觉松了很多··
可是高兴中却带有点不舍得!

PMR完了,但是你们又想到还有SPM吗?
haiz!讨厌!


今天一考完,就立刻跑去朋友的家玩个够,准备晚上的party!
哈哈哈,我们在房间里··笑到肚子痛死了··哈哈哈哈··

他们又一直在那边拍照··真的很高兴!
尤其是用camare360的时候··哈哈哈哈


I like this photo much!
My shock face! hahaha :)


we love two of the bear


My another shock face!hahahaha


Peace!


Some one is appeared!


Someone is love calling! hahaha..


Curious face!


I just want to be the special one!



Someone is disappeared with a love call!
hahahhaahha! XD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以最快速度冲凉!然后就拍多几张照片··
就开始出发去那个所谓的bbq店


Today was a BLACK day?
hahaha..




很倒霉的就是,我们去到门口
看到Hari ini tak buka!
真的是有够生气!
之后plan来plan去,
最后决定去mall找吃!哈哈哈··

她们选了noodles!
omg啦,我一边点一边对她们说今天要对自己好点··
当我要去付钱的时候··我一个人既然RM42.55
我真的被这个数目吓到了咯··
炸到我,我对自己太好了吧!
哈哈哈哈··

算了,幸苦了那么久··
让自己高兴一下也好··
当作是奖励自己也好··


My bill!



成绩!
现在顾不了那么多··
我只希望你好好回报我··
4A,自己买iphone5
5A,朋友送我一双球鞋··
希望能办到··
一切已成定局··
我们就好好享受这两个月吧!


DA034K050 Good Bye..
We will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3

最后,
恭喜大家从获自由!
今天好累好累,是时候到我宝贝的床上,
见我拿最帅的周公的儿子了!
大家晚安!

Just let photo of the day to end for this post!


ready for sleep


This bear is cute!


Laying


This photo i really like it!
My stupid face but not ugly! hahaha


Still the same face



Still the same..
lastly, we also didn't sleep..
Only one person was slept!
Pig!


Like <3


Yerrrr.. yong shuai


Smile!

This photo is wasting our time!
Keep on retake retake and retake!


Bear bear!!
We are always the most crazy in the class!
hahaha..
we are the g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