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Semi Final

明天就是半决赛了,好快哦! 二零一一年的学联赛又要结束了!我才打到两场比赛而已,就要结束了! 明天我们对一间最强的马来校,我答应我妈了,如果分数差不多或是输着,我才可以下场打,可是我当然希望我们可以赢啊!嗨…明天我们的教练一定不会过来坐在我们的后面的,因为对方也是他教的,我们另外一个教练,也可以说是私底下的教练吧!她也没有去,可能是因为私人事情吧,我也不想问她,因为这些也应该算是她的私事,我们的有一位球员脚因为去参加田径比赛时受伤了!嗨…田径你们真的害死人,每次还跟篮球作对,她的脚我看这次的比赛结束后也不会好LUI!! 接下来我们还有两场球赛…一场就是明天,还有一场就要看明天了咯!! 输就打三四,赢就打决赛,所以我们明天要加油,即使是马来校我们也不可以掉以轻心,不可以轻敌…因为天生我才必有用… 所以明天我们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明天加油!!!!   中华加油!!!  GAMBATEH CHUNG HWA.. ADD OIL ADD OIL.. SURE W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