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顺利进入决赛了

我们终于成功进入决赛了,今天我们比赛的时候本来我的队长要给我下场了的,但是突然间我的教练就叫我的队长不要给我下,嗨…真是可怜,去到球场了,但是也是不能下场,有点好笑的球赛+有点闷的球赛… 哈哈哈哈哈… 真的给教练和一位老师讲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场的人都只是要看“她表演而已,哈哈… 还有两天就是决赛了…对中正…我们可能会赢吗?!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不要轻易放弃,一切都可以的…但是星期四我们是十个人对十二个人,嗨…实力不够人家强了,球员还比人家少,怎样打… 喘死我们几个人???但是我还是要讲的一句话就是… 大家加油吧!!!!! GAMBATEH..   ADD OIL ADD OIL.. CHUNG HWA ONE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