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Finally v also win ady

今天虽然我不能比赛这一场生死战, 可是今天我的队长发挥出超水准的表现三分球好像很容易进!! 哈哈!可是我很可怜她们,我在外面看着她们喘到半死也不能换人,因为只要一换人,我们的队一定会输的,我在外面看着她们被人家推,被人家勾,被人家拉衣,但是我也不能做什么,顿时觉得自己很没用,在这种时刻生这种病!!! 好衰哦!!! 但队友们我知道你们不会生气我的对吗?!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排档!! 星期一,只要我们在赢一场,我们就可以顺利的进入决赛了,进了决赛后,我并不盼望我们可以拿第一,可是不代表我不想拿第一,可是第一是很难拿的,只要我们尽力去打球可以了!队友们,希望我们的今年可以拿到第一,把这个第一名留给我们最敬佩敬爱的队长最难忘的一场球赛,她是我的好队长+好朋友,我也希望她的最后一年可以拿冠军的,接下来的球赛我会紧我全力去打的…  队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把不可能的事情把它变成可能!! CHING HWA… GO GO GO.. GAMBATEH.. ADD OIL ADD OIL.. HOHOHO.. V ARE ONE TEAM.. ALWAYS R BEST FRIEND.. V THREE NEED ADD OIL ADD OIL THEN OSO R ADD OIL!!!!!!!! GAMBATEH CHUNG H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