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难道命中注定我们真的要输球???

明天就是我们的生死战!!但是我暂时还是不能打!! 我的队长又病了!星期一晚上我们队有一位队员又要到吉隆坡!难道今年中华真的走衰远??? 明天明天明天!!!我的队友们都叫我去比!我的有一位朋友也是叫我去!可是刚才我问我妈明天我能不能去比赛的时候,她没有给我任何的答案,只是静静的,到底明天我可不可以去。 我真的很想去的,可是我妈好像不给,我教练又叫我不用去,另外一个教练也叫我不用去,我到底该怎么办?比赛的时间距离现在不到二十四个小时,我到底能不能去?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我希望我的伤口可以好起来,在这宁静的夜晚,我觉得大家应该深入的去试考明天我们所要面对的问题,我们明天的球赛是非赢不可,要不然我们的决赛梦就会碎了!明天…加油吧!中华的球员我们一起GO GO GO!!! 今年的球赛我们是否能够进到决赛或者是我们的决赛梦碎掉!! 一切都在明天的那场球赛!! CHUNG HWA.. GAMBATEH.. ADD OIL.. GO GO GO.. ONE TEAM.. CHUNG HW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