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真的搞不清

放假,我真的开始慢慢的讨厌你了
就因为你,我感觉我们的感情好像变了!
你很奇怪!
你真的很奇怪!
你变了,还是我?
我真的找不回当初那种感觉了!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你!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还是,你有新对象了?
还是我做错了些什么的?

真的很烦很烦,我不知道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但是,你真的有太多的东西隐瞒我了
我,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也许是我太固执,
但是你也知道这是我的性格!
我不容许任何人欺骗我!
你也不例外!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坦诚相对跟我!
不希望你一直骗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