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最近感觉很幸福
简单的语言关心,足以让我觉得很幸福
好久没有这种幸福的感觉了!

但是我,还是不敢开口跟你说…
我不敢给予你太多的承诺……
我怕承诺,会带给你太大的伤害…
真正疼爱你的我,也许我们的关系停留在这里会比较好!

5/8/13
我不会也不想忘记的日子
今天走过你班,向你比了一个手势
还以为你明白,那里知道…
回到家后,你既然问我什么意思!

"3 0 " 
你真的忘了吗?
我就这样走过你班就在全部人面前比给你看,还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今天,也是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你这样称呼我!
真的很高兴!
还有,说了我XX!
真的太幸福了我!
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跟你说了那些东西!

放假了,
也就是我们不能见面了。
两个星期,真的好久哦!
现在已经开始很想你了宝贝!

两个星期,
不知道怎样过!

宝贝,你有在想我吗?

我很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爱你哦,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