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Bad mood

怎么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全部人都要这样对我!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烂到极限了!
我真的不明白!

你今天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要后悔!
你已经忘了你答应我的东西!
那些曾经的承诺,都是假的!
原来你一样都办不到!
请你不要在给我任何的承诺!
我受不起!

真心的朋友?
去哪找?我真的对友谊彻底的失望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
很烦很烦!

脚伤了!真的很疼很疼,但是一个队友都不会关心!
反而是别队的球员来关心!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我到底为这个球队付出那么多干嘛?
我是这世界上最笨的人!
我每次抱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来做人
但是又能怎样?!

明天关键赛!我真的很想不要打了!
你们让我的那股动力灭掉了!
真的不知道那么拼,为的是谁!真的不明白!

想找个人来聊聊,但原来我一个真心的朋友都没有!做人真失败!

希望明天一觉醒来,会是一个美好的新一天!
梁雪琪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