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Bad game!

mssk就这样过去了!
很遗憾的一场球!
因为refree输了,真的是太无言了!
算了吧!二奶命啊我们!

自己也打得不是很好!不能怪人!
但是我总是觉得我好像害了整个球队!
我感觉很对不起她们!
算了吧!心中的那种痛是没人理解的!
好久没拿到了!感觉很不好!
只是不想让人看穿我!
只好微笑的假装坚强着!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真的很想一个人陪在我身边!
但是原来我什么都不想和大家讲!
我,依然没变!还是当初的那个我!

写着这一篇日记,眼泪随着流,心中的痛,没人可以理解!大家都变了!

你变了,他变了,大家都变了!
当一个人成功后,就会忘了身边当初陪伴他一路走来的那个人!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你真的变了!答应过我的事都可以忘了!
当初的每一天,变成了现在的什么?
对你真的太失望了!
重色轻友!
你迟早会影响学业与远动的!
说了又不停!劝了也不停!
真的搞不懂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队长这个职位我当得好辛苦!好压力!
我觉得不真的不能够胜任这个职位了!
不过由你们来当吧!我真的累了!

让一切过去吧!
哭过就好了!
加油吧!梁雪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