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14

但愿如此

一场球赛  然而让我看见了很多东西
也明白了一些以前不明白的

这球赛,可以说也许是我人生最后一场mssk球赛…

但是上天并没有对我很好…
决赛只输了4分,我们不应该输的…
是我的错…我的mistake,才会输的

这场球赛看到了两个好朋友,
如何因为球赛而闹得不愉快

事发后,我也有很认真的想过   如果这问题发生在我身上,会怎样?

如果赢了球赛,会让朋友之间得友情break,那我宁可输掉所有的球赛

我也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球赛后,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姜,
因为她就是我们决赛的对手…

但是我并没有因为她获得了胜利而搞到我们的关系变姜……
这是因为太多太多的流言飞语
弄到我们的关系变姜了

她是我最要好,最了解我
的好朋友

不希望我们因为小事而闹得不欢而散

你永远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对我而言,你是最棒的

想对你说的话,有千言万语…
但是我知道你心里清楚了解,我想说些什么…

今天看回我们的conversation,
心里感到酸酸的,
希望我们永远都可以那么的要好
无所不谈

谢谢你的了解,然我好感动…

好朋友,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