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Stress!!!

我想别人应该没有像我们有这么多事发生吧?
每当我想起篮球,
我就感觉很压力,
压力,
不是怕输的压力,
而是怕被针对的压力,
错也被骂,
对也被骂,
这就叫做针对!

校队教练也是你,
州队也是你带头,
几时我才可以解脱?


第一次看自己的教练去讲人家的队肯定拿冠军,
说什么人家勤劳,
已经开始练球了,
你以为我们不想练吗?
我们本来开学就要练了,
只是没有球场给我们用而已,
在你眼中,
我们永远都是错的,
几时是对的?


是不是因为我们是中华的人,
所以命比较苦!
三月就是学联赛了,
真的不知道你又会有什么方法来对付我们,
想到都有点怕了,
别人只是怕自己没有被选,
我们呢!
是怕被人家针对!


还有些人呢!
人家post在facebook人家要做那个jersey,
他就跟着人家要做!
我知道你有钱,
我们没钱,
可是你也不需要用钱来玩我们吧!
丹州篮总也必须看你爸的脸色吗!
现在很了不起了是不是?
很厉害了对不对!


Jersey不管怎样我都会做的,
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挡我!
无论你爸是谁!


中华的队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们要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
不要让人家看小我们!
努力练球,
努力找Sponsor!


Filght for the Champ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