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Sad

没想到你是我哥哥,
你也会听那些人说的东西,
虽然教练是你的好朋友,
但是,
他只是当单跟你讲,
而你没有看到整场球赛,
你就这样下定论吗?
当时的我真的病了,
你说为什么不跟教练讲,
你以为我没有讲吗?
我讲了,
教练与听吗?
他们只是把我说的一切当作是个借口,
讲了有用吗?
你不懂所有的事情,
就请你闭上你的嘴巴!
不好以为你很厉害!
别人怎么看我,
我不在乎,
但是你是我哥哥,
你就没有资格!


从下到大,
我打的每一场球赛,
你有那一场是称赞我的?
答案是--没有,
就算我打得再好,
在你眼中,
还是别人最好,
我是否真的那么差?


六年级拿到MVP,
你就跟我说,
只是你幸运罢了,
是因为当时某某人打得差,
所以你才可以当上!


六年级去比全国学联赛,
被选为全国十二位有潜能的球员,
你就说,
都不知道哪一个人选你的,
怎么差也可以。


初中一被选州队,
你就说,
是因为没有人所以你被选!


初中二被选为MVP,
你也是说不知道他们怎样选的,
拜托,
我是靠我自己的实力的!


你并没有经来过我们的队,
你会知道什么?
我最差?
那在我房里的那些奖是怎么拿回来的?
靠别人?


也许在你眼中我不适合当上MVP,
但我自问,
我又哪里一场球不是尽全力去打的?


3年前的我,
在球场上受伤,
结果耳朵缝了三针,
是假的吗?
我没拼过吗?
没拼过又怎样受伤?

一年前的我,
再次在场上受伤,
伤到了胸口,
胸口那的小骨移位,
结果不能讲话,不能大笑,
只能听别人讲,
而我只能在一旁听,
差不多一个月,
当时的我,
过得如此的幸苦,
你有尝过吗?
拿到这也是假的吗?


在LMC Cup的时候,
我不只生病,
在比赛的前三天,
练球的时候,
脚受伤了,
扭到了,
再加上旧伤在膝盖上,
令我更加的难受吗?!
这一切的一切有人知道吗?
没有人,
如果我讲了,
有人会听吗?
没有人,
所以我也不浪费自己的口水去告诉他们。
带着满身伤的我,
曾几何时没有在场上拼?


当我们比跟雪兰莪的时候,
第一节,
过不到半场,
拿零分,
我的错,
教练吩咐我的东西我已经做了,
只是别人没做到,
丢球给他们,
他们自己在那边等球,
结果被人家抢走了,
也是我的错,
什么都是我的错?
教练,
你问我们为什么第二节的人可以拿分,
而我们就不能,
当时你有没有看到,
对手第一节是打full court press,
对手第二节只是打23罢了,
他们要进球当然容易,
随便投就可以了,
我们难道你要我们全场投球吗?


有时候在这种弱队比在强队来的压力,
不是自己给自己压力,
而是教练给的,
一个成功的教练,
不是一个只会看到球员缺点而看不到优点的教练,
而是一个懂得自己的球员在想什么的教练。


就算你教球在好,
也是没有用的!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
想透透气的时间都没有!


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起很多东西,
但是我没有的选择,
因为朋友不多,
我的朋友都讨厌来讨厌去,
我只能二选一,
最后没有朋友的人是我自己。


也许我应该选择沉默,
一个人承受所有的痛苦!
我想因该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