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希望,这一切不是梦

好久好久没回来了..

第一篇
今年的MSSM真的是回忆满满的
虽然输了球赛,但是我相信我们已经尽力了
那一切的回忆并不是假的
鸡翅膀的故事,经过了2个月,但是依然历历在目

今年4队的感情都很要好.
最特别的一年.. 在我州队生涯中,最特别的一年
七年的州队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有点不舍..










第二篇
希望和你的这一切,都不是假的
不希望这一切是梦...
我并不相信世界上有永远,
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我都会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爱护你..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一秒都好难过..

还记得那一晚,你突然说了那些话..
怎么搞的,我都听不懂..
让我误会你要一刀两断了..
但最终误会解开..你并不是..
那一次,真的让我感受到什么是心如刀割的感觉
第一次有那种感觉...

让你伤心,心痛,不开心的第一次..
在我心里一直都存在.
非常抱歉,我并不知道
原来你那么的在乎...

如果这一切不是梦
我将会是你最重要的人一辈子吗?

如果这一切不是梦
我将会那么幸福一辈子吗?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每一刻和你相处的时间
都是我最好的回忆..

虽然你一点都不平凡..
虽然不是很多人了解你真正要的是什么.

但是这一切对我而言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想要的..我都会尽量给你最好的..
我能给的都会给..

虽然我们分隔两地,
但是我依然那么的想你
我们依然可以很幸福...

你的不平凡
虽然让我们不自在,
但是我相信这些并不是阻止我们的理由

但是有时候,我知道..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爱并不一定要说出口

只要我们心里有数就好...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时间过得真的很慢...
一秒都很慢,一秒都好痛苦...

好想你..

第三篇
谢谢我的老师
在我中学生涯中,让我留下最后一个最美好的回忆
谢谢您,送给我一个那么特别的奖..

也许不是每一次人都赞同我,
但是得到你们的肯定就足够了

Special Award


Pengerusi Cemerl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