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人心难测


最近真的有点烦,
“你”到底是怎样的你?
怎么我好想不认识你..
最近知道的一件事让我真的不敢面对你..
我根本无法正面的看着你,我是认真的..
那些年的感觉回来了,但是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
我也没想太多,现在只想为我自己的前途还有钱途而卖命!

"你” 的心到底想着的是什么?
被你伤害的那个人,好像真的很伤..
有时候,我真的是左右为难,
我真的很烦很烦,我到底该相信谁?

#努力赚钱
#努力读书
#希望大家没忘了我的iphone 5
#希望多点人来跟我买鞋
#希望我可以看清楚你

人心难测,这世界就是这样..
一下光明,一下黑暗
但是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几时会是黑暗,几时会是光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