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有时候,真的很hurt

今天是练习MSSM的第二天,
累死了,
昨天跑了总共70圈,
分两个section
今天跑了60圈,
一个section

教练是不是要拿我们的命?
跑完了立刻跑楼梯15set,
然后就丢水球,
之后就转哑铃,
接着跑追足赛(Full speed 三圈)
然后就进行5on 5


接下来就是我们最紧张的时刻了咯,
公布十三位球员的名单,
在那一刻,
我的心,
跳得非常快,
公布后,
我和我的一个朋友都有暂时被选,
还要踢一个,
心里还是非常的害怕!


当公布的时候,
两个人哭了,
虽然他们还小,
可是其中一个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教练不要选她!


教练对他们说的那一番话,
真的很hurt!


之后,
教练对我和Ban说,
如果这次的比赛再看到我和他的体能和速度没有增加,
下一个比赛就要和队友们说再见了,
不是再见,
是永远都不再见


我自问!
我的体能已经有增加了,
去年40圈我已经跑去呕了,
可是今年我还可以挨到60圈完!
这还不算增加吗请问?!


也许我天生下来就是要被人家踩着,
被人家骂,
被人家笑,
我也在想,
几时在哪个落选的名单中可以找到我的名!
也许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